...?

...

[咕手团二次联文]天堂国度

传说中的题文严重不符

极度ooc预警,稀烂预警

下一棒: @深夜蹦迪芙蕾塔 蕾塔子冲!

以下是正文

————————————

  “那就…今天下午见?”

  缩在自己家暖和的被窝里的炎黄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在屏幕的另一边发出的消息弯了弯眉眼,顺便还打了个哈欠。

  “下午见!”

  炎黄抬头看了看墙壁上的灰色挂钟,银白色的指针正指向七。

  不对啊,我有手机为什么要看时钟?有病?

  他顺了顺自己乱蓬蓬的头发,却还是有那么几撮桀骜不驯的翘了起来。

炎黄也没管那几撮头发,通过顽强的毅力把自己从床上拉起来,却因为头部传来的疼痛而差点摔下去。

  啧,昨天晚上应该不图麻烦吹一下头发的,头疼。炎黄揉了揉太阳穴想舒缓一下疼痛,却发现只是多此一举而已。

  算了,管它的。

  本着自由本性的炎黄用着轻轻的声音对着自己说。

  新的遭罪的一天开始了。

  他坐在床垫上一边打哈欠一边伸手够着不知道被踢到哪儿的衣服,但是从大开的窗户外边吹进来的寒风却催促着他回到床的温暖怀抱,炎黄愣了一下,在他的映像中,昨天晚上他应该是关上了窗户并且反锁了的。

  奇怪嘿,难不成有人来过了他的房间?

  炎黄想到这里整个人都从半梦半醒的状态变成打了兴奋剂一样,整个人精神的不行。

他慌慌忙忙的脱下了自己的浅灰色睡衣,伸手够着离床有一米远的上衣和裤子。

  “扣扣扣,炎黄?起来吃早饭了!”轻柔的敲门声伴随着温和好听的女声一同从外面传进房间里。

  “知道了妈,马上来!”炎黄下意识的回复着那个熟悉的声音,一边套着黑色的连帽卫衣。

  不是爸爸…吗?

下床的时候,炎黄愣住了,他捏了捏自己的手腕,而手腕处传来的剧痛感无一告诉他这不是梦,也不是幻境。

  “炎黄?”炎母温柔的声音再次隔着门传了进来,语气里还带着一丝迟疑和担忧。

  “炎黄,我进来了哦?”此时的炎黄发现是妈妈后小心翼翼的套上了牛仔裤,“嗯,好的妈妈。”

得到了房间主人的允许后,炎母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炎黄的房间门,轻手轻脚的走向坐在床头的穿戴整齐的炎黄。

  “怎么了?有心事吗?可以和妈妈说说吗?”炎母坐在炎黄的旁边,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

  “没事的妈妈!我很好的!不用再担心我了呦!”

  炎黄同往常一样绽露出治愈的阳光笑容,像是滋润万物的雨水,也像是烧尽一切的火焰,而炎母看到炎黄笑容后则迟疑不定。

  “那…妈妈出去了哦…和爸爸在家要小心啊…听到了吗炎黄?”

  炎母轻轻抚上儿子的脸庞,像绵绵细雨一样,一点一点的落在你的脸庞上,不会像暴雨似的猛烈地拍打着你的脸庞。

  “那件事我早就已经放下啦!不用再担心我啦!我已经是大孩子了哦!不是那只柔弱无能的小羔羊了!”炎黄依旧笑着,但是炎母的表情却愈加凝重起来。

  炎黄起身,走向靠着窗台的桌子,回头发现母亲还保持着那样凝重的表情。

  “妈妈,再不走就真的迟到了哦。”“可是…我担心你…”

  被爸爸在做一次那样的事吗?

  “安啦,妈妈,不用担心我了哦。”炎黄坚定的眼神再次让炎母无话可说。

  这是继四年前之后的第二次眼神。

  炎母摇摇头,叹了口气,转身向大门走去。

  “记得替我向未来的父亲大人问好哦!母亲。”

  这是炎母出门前最后听到的话。

  等炎黄听到熟悉的关门声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转变成苦笑。

  他又听见那个精虫上脑的禽兽抑制不住自己的脚步声了。

  有些事情,早点解决反而更好呢,毕竟,我已经约好了抛弃这一世了。

————————————

  戴着兜帽FLAME收到炎黄发来的消息后,用苍白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了一道。

  四点,还有四十四分钟。

  坐在椅子上的FLAME抿了抿自己因为病情恶化而逐渐发白的嘴唇,使它不再干燥。

  嗓子里的腥甜味在一瞬间迸发开来,点点红梅盛开在苍白的肉质画布上。

  “啧,这幅身躯总是脆弱到令人不堪设想。”FLAME依旧嫌弃着这具身体。

  “嘛嘛,你看,我亲爱的患者依旧嫌弃着他的这幅身躯呐~”

  妖娆做作的声音伴随着讨论声和破旧不堪的铁门开合声传进FLAME的耳朵里,她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欢这些杂音却偏偏就是要搞些声音出来,要么是在挑衅,要么是在嘚瑟,这种人总是让人想扁他一顿,一顿不行就两顿。

  “颜医生是打算展示一下你那高超的医术吗?”FLAME缓缓抬起头,面无表情的说着,红色的眼睛在昏暗的房间显得格外明亮,如果忽略了眼神中无尽的黑暗的话。

  他特意咬重了高超这个词,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对面那人的神色突然慌张了起来。

  呵。

  “颜医生?我们开始治疗吧。”FLAME同往常一样给了颜琴澜一个台阶下,对方也识趣的开始了治疗,

  “那好,我们开始吧。”颜琴澜也配合着FLAME收回了那副慌张的模样。“我们直入主题吧!”颜琴澜摆上了一副笑眯眯的表情,不知道到底勾引了多少男人。

  “现在感觉怎么样?”颜琴澜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本记录单,上面记录着从FLAME入院以来到现在的一千零九十三天的笔录。

  “不怎么好,自从被你植入病毒后我就从来没好过。”FLAME打趣的看着颜琴澜,眼神中净是玩味,当然这只是颜琴澜所恐惧的,因为她现在越来越害怕与FLAME那双冰冷空洞的异色眸对视了,这对心理医生来说是最致命的,而且FLAME还当众说出这种话,这不是给她好不容易攀上的金主留下坏印象吗?!

  “FLAME不要乱说哦,你的病通过你的语言中枢来影响你的精神感官哦。”颜琴澜当然知道FLAME是有意说出这段话的,也知道自己的这番说辞是仗着FLAME的心理医生这个身份说的,而那几个金主也不会完全相信她,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解决掉这个麻烦精。

  “颜医生其实可以不用每天都来看我的哦。”“诶?”听到FLAME这话的颜琴澜和外面的几个专家不由得一愣。

  “被四面八方的看着的感觉很不好呢...”FLAME对着颜琴澜扯出一个苦笑,即便是这样,因为FLAME天生的好底子也依旧好看,就像一个美人坦然一笑,眼眶缓缓流出眼泪一样。

  如果,他没被我植入病毒的话,他是不是会开心一点呢?颜琴澜想着,但随后便摇了摇头,想要把这些妄想甩出去。

  如果这东西,最不现实了。

  FLAME看了看自己手机上的时间,四点二十八了呢...他一边心里盘算着到炎黄家的时间,一边找着借口把这次的心理治疗和物理治疗推迟,而颜琴澜则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FLAME向外边跑去,刺眼的阳光照射着他许久没见光的皮肤,可他还是奔跑着,他要向着他的光跑去,他也想要得到救赎。

  可他还是没赶上。

————————————

  “近日,两名少年纷纷自杀,让我们跟着记者一起...”电视里的新闻正播报着,但他却被一声巨响打断,随后便一片寂静。

  “炎黄和FLAME…先走了吗...”虽然知道他们两个迟早有一天会死掉,但是橙子还是止不住眼泪,小声的抽泣了起来,而在旁边的五歌则默默的安慰着橙子。

  “嗯,他们两个,最终还是没能把所有发生的事件都考虑完...”籽岷看着已经哭成一团的妹子团,眼泪还是没能止住。

  “好了好了!不哭了!接下来就是我们感染那种病毒了!都不许哭啦!”粉鱼看着场面逐渐要变成狼哭鬼嚎的侦探社的时候出面制止,用着酷似严肃的语调说出这番话,虽然她也掉了几滴眼泪。

  “是啊...下一个...就该我们了。”籽岷看向侦探社的木门,他知道JOKER和WILD站在外面。

————————————

  徘徊在天堂上的人儿终于等到了他的爱人,两人拥抱着彼此,感受着对方的气味。

  虽说在现世并没有得到好结局,但是,现在和自己的爱人在这个建立于云层之上,可以无忧无虑的美好国度里,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吗?

  “走吧?”FLAME看着眼前因为被风压而脸色苍白的炎黄,伸手抓住了爱人的手,十指相扣,似乎在告诉炎黄还有他在。

  “嗯,我们走吧!”炎黄也回应着FLAME,脸红的像是一个被告白的小姑娘一样。

  FLAME看到炎黄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半张脸,似乎在回避着他的目光不禁感到好笑。

  什么嘛,看起来是个情场老手的炎黄被他刚刚打出的直球给击中了,看起来好像是全垒打的样子,FLAME这样想到。

  两个人手拉着手,走向了人们理想中的天堂国度。

————————————

—第一题·【以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END

额,大家好,这里是沙雕咕手团的团员幽竹[俺不配被叫幽总]咕了好久嘿,道个歉哈

总字数[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3000+

我好烂![震声]

蕾塔子好强![超大声]

我太废了我的妈呀

团除我佬szd!我咕手团毒唯幽竹吹爆我们群里的二十位神仙!

我们咕手团好久没来新的小伙伴了...[小声bb]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